沉迷吃鱼

颜色爱好者
  1.  69

     

    [喻黄双十一]蓝雨副队长的双十一有毒 上

    蓝雨副队长的双十一有毒

    夜雨声烦:“急急急急急急急!!!咱们战队里有没有有女朋友的有媳妇的也行快点出来报个到!!!”
    夜雨声烦:“急急急急急急急!!!咱们战队里有没有有女朋友的有媳妇的也行快点出来报个到!!!”
    夜雨声烦:“急急急急急急急!!!咱们战队里有没有有女朋友的有媳妇的也行快点出来报个到!!!”
    ……
    涛落沙明:“黄少今天怎么了?这大清早的……”
    灵魂语者:“别提了,黄少疯了。”
    枪淋弹雨:“哎……压力山大”

    时间回到两个小时前的讨论组里

    夜雨声烦:“都在吗都在吗?在的吱个声”
    枪淋弹雨:“支(这个时间……)”
    灵魂语者:“支(……是要搞事情)”
    ……
    夜雨声烦:“不至于吧怎么就你们两个人啊其他人呢怎么都不上线?”
    枪淋弹雨:“黄少,你先看看现在几点行不?七点不到”
    灵魂语者:“困死了我下了。”
    夜雨声烦:“别下别下别下,就你们两个也行”
    夜雨声烦:“我问你们,你们有没有觉得队长可能不爱蓝雨了?我从他身上感觉不到队友爱,完全感觉不到!”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听黄少说故事吧TAT(队友爱mmp)[金拱门两座大山.jpg]”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说啊今天早上队长给我打电话我一看手机才五点半!!!!五点半是什么概念啊五点半是睡觉的黄金时间是通宵的睡觉时间除了队长谁他毛五点半起过!!!我觉得本剑圣作为一个敬业乐业的电竞选手养足精神早睡晚起是标配绝对不能为了大清早接个电话就扰乱多年的作息规律啊对不对?”
    灵魂语者:“黄少你多年的作息规律?”
    枪淋弹雨:“等等景熙重点不是这个”
    枪淋弹雨:“重点是黄少有没有不接电话还把手机摔了”
    夜雨声烦:“队长的电话我敢不接吗我不想活了?”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摔什么手机啊我那么不理智吗手机摔了现在拿什么和你们聊Q?还有我又不像队长那么没有队友爱就算他十二点以后拉黑我我也从来不挂他电话!!!!”
    灵魂语者:“黄少,算我求你大爷,你说重点吧不然我要壮烈了。”
    夜雨声烦:“那我长话短说了啊就是队长给我打电话我接了我说队长你有急事没有急事没有我想再睡俩小时有急事咱们俩小时以后再说然后队长他居然问我他刚给我发的短信我看见没有我说谁他么五点半爬起来看短信啊他说知道我没看他就放心了还说让我千万别看然后他就挂电话了!!!!!!!!他挂电话了!!!!!!!!”
    枪淋弹雨:“队长短信说的什么?”
    夜雨声烦:“哎你也知道我看了啊你说队长都这么说了我能忍得住不看吗我就顺便瞄了一眼”
    灵魂语者:“队长短信说的什么?+1  另真·长话短说……”
    夜雨声烦:“他祝我节日快乐TAT”
    枪淋弹雨:“节日快乐啊黄少2333恭喜恭喜”
    灵魂语者:“双十一正解黄少节日快乐啊别客气”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有什么资格说我啊你们不也单着吗?再说队长他有什么资格说我啊就算最近那帮记者闹得要烦死但是那是队长女朋友吗你们信吗?”
    灵魂语者:“不好说,这方面队长比咱们强到天上。”
    枪淋弹雨:“人小姑娘送来那么多白斩鸡巧克力还堵不住你的嘴?反正我的是堵上了”
    夜雨声烦:“[你TM在逗我.jpg]不可能那是不是队长女朋友你们心里β数没有?但是队长背叛组织嫌疑很重啊而且大清早的嘲讽我他也太过分了!!!不行我绝对得找一个有女朋友的去嘲讽队长!!必须!!绝对!!非得!!!”
    枪淋弹雨:“整天连个女人都见不着谁找得到女朋友啊我的天……而且就算有人有女朋友也没人敢嘲讽队长吧……”
    灵魂语者:“要不黄少你上技术部问问去?技术部老李说他下下下个月当爸爸。”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有亿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jpg]”
    夜雨声烦展开了刷屏
    郑轩屏蔽了夜雨声烦
    徐景熙睡了个回笼觉
    其他人就没醒
    以上就是集齐了除喻文州外蓝雨战队全员但自始至终只有三个活人的讨论组的兴衰史。
    吵吵了一阵子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说到底黄少天也就是想让自己冷静一下。他随手关了讨论组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短信图标发愣,他想的是别的问题。
    确切的说,他回忆起了一个星期以来被空前接近基佬的队长所支配的恐惧。
    那是上星期一个比赛结束后的晚上,他在考虑吃什么,他在说话,他在帮他做手操,俱乐部窗外不时有霓虹灯闪过,一切都很平淡而和谐。
    喻文州动作停了,端详着他的手,他端详着喻文州,呼吸一滞
    觉得自己的手真他么好看
    啊不,他觉得队长平常笑起来真挺好看的。
    黄少天这样想,但他不这样说,恰恰相反,他说:
    “队长队长,我觉得你女友力Max哎,以后女生都把你当闺蜜然后你找不到女朋友了怎么办?”
    说完黄少天就后悔了,因为他绝对记得队长当时是把嘴角的笑意收进了眸底,特别认真地盯着他,能溺死人的温柔具象化得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仅仅是回想一遍都让他毛骨悚然,偏他当时手被捉着暗中发了几次力也没抽出来,只得泪流满面的看回去等待发落。
    “那……我不找女朋友,少天想不想跟我过?”
    “P……pardon?”目瞪口呆了的他,任优雅的声线在脑子里打了个旋,最后只剩下“跟我过”这后三个字。
    “考虑一下吧,少天。”喻文州松了手任他的手自由落体砸在自己的大腿上,又被他像碰着了开水一样迅速抽了回去。那人起身去拿外套订餐位……
    而呆坐在沙发上的他,脑子里仍然不断重复着三个字:
    “跟我过”……

    再反应过来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第二天的黄少天觉得第一天的黄少天真是傻透了,傻到他一回想起前一天呆若木鸡的自己,手就是一抽抽。
    毕竟队长只是开玩笑也不是没可能对不对?
    “那必须的啊!”脑子里仿佛有声音这样说着,他欣慰地点了点头。
    “可是队长当时没在笑好吗?”脑子里另一个声音这样说着,他惊恐地摇了摇头,陷入了深思。
    队长当时的语气是什么样子的?表情呢?
    眼睛再笑嘴没在笑算笑了吗?
    然后他就在队长究竟怎么样算笑和队长有没有在开玩笑这两件事上纠结了一天。

    ……

    第三天的黄少天觉得第二天的黄少天真是傻透了,傻到他一回想起纠结了一整天的自己,脑子就是一抽抽。
    队长笑没笑怎么了?队长是不是认真的重要吗?他有什么想不开的?
    想开了的他开始考虑队长其实是个基佬的可能性,于是把队长每天上至训练心脏下至吃饭睡觉的各种广为人知鲜为人知乃至不为人知的习惯统统拿出来分析了一番,并且本着尊重群众意见拓宽材料来源力求客观真实的理念对蓝雨众人进行了旁敲侧击的询问。
    一时蓝雨上下鸡飞狗跳。

    第四天黄少天已经完全坚定了队长就是个基佬这一信念,比这一信念更加坚定的是他守身如玉的决心,虽然脑子里偶尔会有些奇怪的想法冒出来。

    第五天的黄少天觉得肩负起“队长是个基佬”这一秘密的自己看队长做什么都感觉gaygay的,他甚至避免了和队长的眼神交流,可脑子里偶尔有些奇怪的想法还是会冒出来。

    第六天不由自主的把自己和队长从结婚到婚房到蜜月到领养到将来孩子起什么名字干什么工作八十岁以后早茶吃什么谁去买这样那样的问题都详细考虑了一遍根本停不下来的黄少天,感受到了深深的绝望。
    睡觉前生无可恋的他决定忘记一切重新做人于是打了一发,直到昏昏欲睡的那一刻本该一片空白的脑子里竟是喻文州的身体在逐渐浮现……

    第七天,双十一
    ……
    ——————————————
    To be continued .
    ——————————————
    以前的坑小鱼慢慢填(*/ω\*)
    先填这一个(是吗?)
    坑嘛,总有填填填填填填填填填填填完的一天○| ̄|_

    下篇戳头◟(`꒳´❀)

     

    全职高手喻黄喻文州黄少天

    评论
    热度(69)